Hilaryyatou

查看个人介绍

狮子座的外表

猫一样的柔软内心

你所期待的都会如约而至。

此刻的你还没有从手术室出来

此刻M哥还在手术室台外等待

此刻我在上海,

在电脑前给你写下这些文字

一个小时前,两个可爱的小天使来到这个世界

2个小时前,我们为你打气

昨天晚上9:08你发了朋友圈



11天前陪你过了生日,我说,抱歉啊,不能在你身边陪伴,全权交给ZZ陪产,我和T都没啥经验,除了说一切顺利,真棒,似乎也就剩下担心和期待了!(现在看来ZZ做的很棒,会陪伴你,陪伴阿姨,带小天使去打针,没在现场也可以感受到她咋咋呼呼,忙忙碌碌的身影,她呀,真是很称职的好朋友)



4年前我们相识!


很久没有写LOFTER

你是我这上面认识的唯一朋友,也在生活中经历了很多,

认识的时候我们都是少女

现在都是勇敢的中年老少女

哈哈~

日子慢慢过,

你期待的都会实现!

亲爱的X,

我爱你,无论什么时候

我还欠你一个大大的拥抱,

以后你就是勇敢的妈妈啦~

美好的生活都会如约而至~

评论(1)
热度(1)
©Hilaryyatou | Powered by LOFTER